兴森科技参股公司G11代高世代光掩膜版项目成功下线?

时间:2019-02-18 15:07:0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2月18日讯  超高世代掩膜版的国产化近日迎来新进展,投资者向兴森科技求证其参股公司路维光电G11代高世代光掩膜版项目成功下线一事,企业作出了明确回复。

  路维光电实现了国内首条G11代高世代掩膜版项目的首张掩膜版产品成功下线?

  兴森科技(002436):参股公司路维光电G11代高世代光掩膜版项目已经按照计划实现了首张产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平板显示产业关键原材料的国产化。

  问:权威媒体报道近期路维光电实现了国内首条G11代高世代掩膜版项目的首张掩膜版产品成功下线。由此,我国首条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精度第11代掩膜版正式诞生!标志着我国首次具备了超大尺寸面板用掩膜版的量产能力,实现了超高世代掩膜版的国产化。而国内有11代线的公司只有京东方和TCL旗下的华星光电,请问,是否属实? 

  答:参股公司路维光电G11代高世代光掩膜版项目已经按照计划实现了首张产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平板显示产业关键原材料的国产化,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国内G10代以上计划投产及投产的显示面板生产线有6-8条,高世代掩膜版需求量极大,路维光电目前能够满足部分需求,实现完善国内平板显示产业链目标。

  *ST东南可大批量生产可用于柔性屏OLED上的光学膜并已向下游客户京东方批量供货?

  *ST东南(002263):公司生产的光学膜为基膜,下游客户经过涂布后再供货给京东方,产品可用于柔性屏OLED上属实。

  问:公司生产的光学扩散膜已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并已向下游客户京东方批量供货,产品可用于柔性屏OLED上,属实吗? 

  答:公司生产的光学膜为基膜,下游客户经过涂布后再供货给京东方,产品可用于柔性屏OLED上属实。

  星辉娱乐获得20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超300款车模生产的品牌授权,是国内车模企业中获得授权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星辉娱乐(300043):相关消息属实。

  问:网上说公司已经获得宝马、奔驰、奥迪、兰博基尼等20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超300款车模生产的品牌授权,是国内车模企业中获得授权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是否属实?

  答:相关消息属实。

  国光电器柔性电池可以折弯20000次以上?

  国光电器(002045):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光电子主要生产软包锂电池,软包锂电池产品主要运用于蓝牙耳机、蓝牙音响、智能手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不适用于手机相关产品。

  问:传闻公司柔性电池可以折弯20000次以上是否属实?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光电子主要生产软包锂电池,软包锂电池产品主要运用于蓝牙耳机、蓝牙音响、智能手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不适用于手机相关产品。

  2019年宝通科技计划在日本发行《Zold:Out》、《时之歌》等二次元品类产品?

  宝通科技(300031):子公司易幻网络代理发行《时之歌》港澳台地区发行,预计Q2上线;子公司易幻网络投资的香港公司C4CAT自研移动游戏《Zold Out》预计今年年中将会上线,国内由网易公司代理发行。

  问:根据安信证券研报,2019年公司计划在日本发行《Zold Out》、《时之歌》等二次元品类产品,请问属实吗 

  答:子公司易幻网络代理发行《时之歌》港澳台地区发行,预计Q2上线;子公司易幻网络投资的香港公司C4CAT自研移动游戏《Zold Out》预计今年年中将会上线,国内由网易公司代理发行。易幻网络将有优先代理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全球地区。 

  碳元科技一直与华为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并持续稳定地为其供货?

  碳元科技(603133):属实。 

  问:贵公司一直与华为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并持续稳定地为其供货。是否属实?

  答:公司一直与华为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并持续稳定地为其供货。 

  正丹股份是偏苯三酸酐领域的国内甚至世界龙头企业?

  正丹股份(300641):目前公司在我国甚至全球偏苯三酸酐市场都占据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问:贵公司路演提及了目前贵公司是偏苯三酸酐领域的国内甚至世界龙头企业,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在我国甚至全球偏苯三酸酐市场都占据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亚玛顿的电子玻璃与京东方,三星,教育白板上市公司视源股份等多家公司已进行多年样品送样合作,得到了多方认可,将进入规摸商用合作阶段?

  亚玛顿(002623):公司电子玻璃已与多家公司进行洽谈及产品推广,目前处于小批量测试及送样阶段。

  问:据说公司的电子玻璃与京东方,三星,教育白板上市公司视源股份等多家公司已进行多年样品送样合作,得到了多方认可,将进入规摸商用合作阶段。请问:这是真的吗?19能进入规模商用并带来业绩增长吗?

  答:公司电子玻璃已与多家公司进行上去洽谈及产品推广,目前处于小批量测试及送样阶段,具体内容将在公司即将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沃特股份是国内极少有的LCP(液晶聚合物)生产企业,并且已经用于5G设备相关元器件?

  沃特股份(002886):目前公司LCP产品性能和牌号齐全性已经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问:LCP工艺的柔性电路板目前已经开始逐渐替代了传统软板,将是5G通信设备的未来趋势。据说沃特股份是国内极少有的LCP(液晶聚合物)生产企业,并且已经用于5G设备相关元器件,请问是真的吗?是否有相关知识产权?是否具备和国际LCP供应商竞争的优势呢? 

  答:LCP材料替代传统材料用于高频通讯设备已经成为主要趋势之一,公司也在配合相关5G设备及器件供应商进行相关产品性能及批量化生产稳定性测试工作。公司目前现有LCP相关授权发明专利133篇,地区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盟、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另有部分发明专利处于审查过程中。目前公司LCP产品性能和牌号齐全性已经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明阳电路计划增加柔性电路板生产线,柔性电路板可应用于折叠手机?

  明阳电路(300739):公司正在建设的募投项目“九江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拟投建高多层板、HDI板、刚挠结合版(软硬结合版)等产线。PCB板应用行业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工业控制、医疗电子、通讯设备等。

  问:传闻公司计划增加柔性电路板生产线,柔性电路板可应用于折叠手机,是否属实? 

  答:公司正在建设的募投项目“九江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拟投建高多层板、HDI板、刚挠结合版(软硬结合版)等产线。PCB板应用行业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工业控制、医疗电子、通讯设备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