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荣技术已成三星、华为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时间:2019-01-10 11:29:15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月10日讯  成为大型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意味着企业的产品质量获得肯定以及将获得稳定订单,近日捷荣技术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的相关提问。

  捷荣技术已成为三星,华为,TCL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捷荣技术(002855):公司与华为、三星、TCL等客户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问:公司在精密模具和精密结构件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已成为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厂商的主要供应商,并已成为三星,华为,TCL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与华为、三星、TCL等客户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科大讯飞参股的“科大国盾”已经入选合肥高新区科创板重点推荐名单?

  科大讯飞(002230):公司暂未投资科大国盾。

  问:有消息说公司参股的“科大国盾”已经入选合肥高新区科创板重点推荐名单,是否属实?

  答:公司暂未投资科大国盾。

  广核集团被选入第二批国有资本投资试点?

  中广核技(000881):包括中国广核集团在内的11家中央企业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

  问:据悉中广核集团被选入第二批国有资本投资试点,请问是否属实?

  答:2018年12月28日,根据国资委披露的信息,包括中国广核集团在内的11家中央企业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

  瑞特股份的舰船电场综合防护系统获得金奖及5项国防专利?

  瑞特股份(300600):属实。

  问:据新闻报道上个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大赛中,公司的舰船电场综合防护系统获得金奖及5项国防专利,请问是否属实?该系统据介绍解决了军舰电场隐身的问题,提高军舰生命力和战斗力,有无夸大成分?如果属实请问此项目具不具备产业化的能力?

  答:属实,没有夸大成分,该产品系我公司研发并生产,具备产业化能力。

  有日本券商调研易尚展示?

  易尚展示(002751):近期日本财经媒体TV东京电视台来深考察并访问了易尚展示。

  问:有报道有日本券商调研公司,情况属实吗?

  答:近期日本财经媒体TV东京电视台来深考察并访问了易尚展示,该电视台团队对于公司的3D数字化技术表示赞赏与认可,该节目的播出有利于海外客户增强对公司的了解,有利于海外市场拓展。

  万和电气通过投资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从而投资了恒大?

  万和电气(002543):公司于2017年5月4日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投资入伙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灿投资”),从而定向参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增资。

  问:中国恒大即将借壳深深房在资本市场上市,是资本市场的大事。请问公司是否通过投资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从而投资了恒大?如果属实,公司投资金额为多少?

  答:公司于2017年5月4日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投资入伙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灿投资”),从而定向参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增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为睿灿投资的有限合伙人。

  博创科技今年获得华为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质量奖”?

  博创科技(300548):属实。

  问:公司今年获得华为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质量奖”,请问是否属实?华为是第二大客户,华为业务占公司的业绩比例有多大?

  答:1、属实。2、2017年度公司对华为销售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31.05%。

  众合科技与华为在智慧交通领域有广泛合作?

  众合科技(000925):我司与华为是长期合作伙伴,目前合作领域主要集中在智慧交通领域,包括:LTE、工业以太网、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

  问:公司与华为在智慧交通领域有广泛合作,是否属实?

  答:我司与华为是长期合作伙伴,目前合作领域主要集中在智慧交通领域,包括:LTE、工业以太网、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其中: 

  1、我司与华为是基于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列车控制和机电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共建单位,双方于2018年5月份成立网络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 

  2、我司与华为已在多条轨道交通地铁线路上展开合作,例如:已顺利在重庆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中合作完成试运行测试,并通过业主和专家验收。 

  3、在2018年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我司与华为联合发布了《城轨信号系统DCS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我司自主研发的业务层安全通信协议软件,未来将应用于杭州地铁5号线,杭州地铁6号线,金义东城际等多条城轨线路信号系统。双方看好人工智能、工业以太网及5G等方向在智慧轨道交通领域中的应用,并共同探讨相关进一步合作前景。 

  四川双马子公司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和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了品牌发布会?

  四川双马(000935):属实。

  问:2018年12月26日,四川双马下属工厂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在贵州遵义创元千玺大酒店举办“砥砺锋行”主题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自2019年1月1日起,由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 “拉法基”牌水泥正式变更为“砺锋”牌水泥。2018年12月27日,四川双马旗下另一家工厂四川双马宜宾水泥有限公司做了相同主题的品牌发布和声明。 此消息是否属实?

  答:四川双马子公司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和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了品牌发布会的情况属实。

  据报道神雾集团已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签约。请问属实吗?这对神雾集团以及上市公司有何积极影响?

  神雾节能(000820):经向控股股东了解,该基金投资协议已由南昌工控与上海图世共同签署,目前正在加速办理基金成立的必要相关手续。该基金预计将分为三期,投资于神雾集团的基地建设及核心技术的推广应用。

  问:公司近日与政府部门签巨额产业发展基金,是否属实,对公司有何影响?

  答:1、经向控股股东了解,该基金投资协议已由南昌工控与上海图世共同签署,目前正在加速办理基金成立的必要相关手续。该基金预计将分为三期,投资于神雾集团的基地建设及核心技术的推广应用。

  2、前期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与神雾集团签署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中约定了将在政府支持下兴建神雾环保产业园基地及相关项目,设立神雾集团运营总部,规划建设新一代国际领先大型节能减排科研基地及大型中试试验平台,并根据相关条款给予上市公司对应的资金奖励与支持。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