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参与了咸鱼游戏的融资?

时间:2017-06-20 17:51:32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5月11日讯   近日咸鱼游戏完成1.8亿元B+轮融资,引起业内关注,而融资方也包括了华谊兄弟,有投资者在 互动平台上询问详细情况,来看上市公司如何回应?

  华谊兄弟参与了咸鱼游戏的融资?

  华谊兄弟(300027):属实。

  问:报道说华谊参与了咸鱼游戏的融资,请问华谊持有咸鱼游戏的股份的比例是多少?公司还参与了哪些公司的融资?能列个清单出来吗?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参股投资深圳市星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咸鱼游戏),华谊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市星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公司参与投资了包括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谊腾讯娱乐有限公司、Sim Entertainment Co.,Ltd.等在内的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详细请参见2017年3月28日披露的年度报告。

  北京某知名科技企业在与闽发铝业大股东家族商谈股权转让事宜?

  闽发铝业(002578):不属实。

  问:昨天听说北京某知名科技企业在与公司大股东家族商谈股权转让事宜,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知道您从哪里听到的谣传,谣言止于智者。

  劲嘉股份压着两个利好消息?

  劲嘉股份(002191):公司不存在需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问:市场传闻说贵公司一直压着签订大合同和收购医疗机构这两个利好消息,目的是为了压低增发价,请问有无此事?

  答:公司不存在需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坚瑞沃能合作新能源货车?

  坚瑞沃能(300116):目前并未参与新能源货车的销售和推广。

  问:特斯拉要推出重卡,想请问公司合作的新能源货车现在的销售和推广做的如何?公司与合作单位预计2017能销售多少台?

  答:公司专注做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新能源客车的运营,目前并未参与新能源货车的销售和推广。

  京东最近推出的智能冰箱搭载全志科技产品?

  全志科技(300458):没有。

  问:京东最近推出的智能冰箱是否是搭载了我们公司的产品?公司的车载芯片T7什么时候推出?对进入前装市场,公司有没时间表?

  答:该产品并未搭载公司的产品.T7目前正处于研发测试阶段,预计下半年推出,目前没有具体进入前装市场的时间表.

  安科瑞在上海拟建“张江科学城”是否有业务?

  安科瑞(300286):暂时未开展相关业务。

  问:上海拟建94平方公里“张江科学城” 将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本次规划范围确定为北至龙东大道、东至外环-沪芦高速、南至下盐公路、西至罗山路-沪奉高速,同时考虑范围之外国家量子中心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功能和空间要求,总面积约94平方公里。请问公司在此区域是否有存量资产或开展业务?

  答:暂时未开展相关业务。

  坚瑞沃能和创新联盟与林安集团推广电动物流车达成合作协议?

  坚瑞沃能(300116):该协议是由联盟旗下的运营平台公司签署。

  问:看到广州媒体报道公司和创新联盟与林安集团推广电动物流车达成合作协议。由于公司没有公告,想请问具体的推广目标是多少?

  答:该协议是由联盟旗下的运营平台公司签署。

  安科瑞子公司生产的交直流充电桩获得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颁发的认证证书?

  安科瑞(300286):属实。

  问: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江苏安科瑞电器研制生产的安科瑞交直流充电桩,2017年2月和3月份获得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颁发的认证证书为什么没有公告?公司是否刻意隐瞒此消息?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充电桩产品(AEV-AC007DL交流7KW户外充电桩、AEV-AC040DLA交流40KW户外充电桩、AEV-DC060SLAD直流60KW双枪户外一体充电机、AEV-DC120SLAG直流120KW双枪户外一体充电机)近日取得由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颁发的型式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4份,国家电网公司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实验室颁发的电磁兼容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4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