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重组标的新联民爆与凯特化工签订合作重组框架协议?

时间:2018-10-12 13:50: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0月12日讯  近日,江南化工正在筹划购买新联民爆100%股权事宜,有投资者了解到新联民爆与凯特化工签订合作重组框架协议并向江南化工求证,江南化工核实情况后在 互动平台上对投资者作出了详细说明。

  新联民爆与凯特化工签订合作重组框架协议?

  江南化工(002226):属实。

  问:新联民爆与凯特化工签订合作重组框架协议,是否属实?

  答:经核实,浙江新联民爆与浙江凯特化工签订合作重组框架协议属实,双方业务合作旨在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浙江民爆行业安全有序发展,未涉及股权重组的实质性条款。上述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会对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浙江新联民爆100%股权产生重大影响。

  鼎信通讯生产军需用品?

  鼎信通讯(603421):目前公司并无军需用品的研发和生产计划。

  问:我之前一直问贵公司有没有生产军需用品,董秘总是避尔不谈,可见贵公司是生产军需用品的,我也知道这方面是必须保密的,现在就一句话,贵公司生产军需用品是否属实?是或不是?

  答:目前公司并无军需用品的研发和生产计划。

  港台ios显示,塔防三国志已被下架?

  掌趣科技(300315):该款游戏未下架。

  问:港台ios显示,塔防三国志已被下架,是否属实?原因是什么?

  答:该款游戏未下架,您可通过搜索功能搜索游戏名称查找下载。

  每日送正在牵头组建浙江电商配送网络?

  华媒控股(000607):没有收到上述消息。

  问:最近一次会议上,每日送陈天飞说,每日送正在牵头组建浙江电商配送网络,是否属实?

  答:我们没有收到您所说的信息。

  掌合天下拖欠员工工资和无法退保障金,已经倒闭?

  供销大集(000564):相关信息不属实,目前掌合天下经营正常。

  问:请问新浪和搜狐新闻报道的贵公司旗下掌合天下已经倒闭是否属实?如不属实,贵公司任意放纵这种行为吗?其次文章所指出的拖欠员工工资和无法退保障金的现象是否属实?掌合天下是否处在经营困难面临倒闭的边缘?

  答:公司注意到有自媒体撰文称“掌合天下倒闭”、“员工工资没人发,供货商的押金无人退”。相关信息不属实,目前掌合天下经营正常。

  泰禾集团资金缺乏,员工持股计划要废止?

  泰禾集团(000732):公司资金情况能够满足经营发展和偿还到期借款需要,不存在资金风险,网上传闻不实。

  问:网上传闻公司资金缺乏,公告的员工持股计划要废止,请问是否属实?

  答:公司资金情况能够满足经营发展和偿还到期借款需要,不存在资金风险,网上传闻不实。截至2018年9月28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尚未买入,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司将按既定安排推进相关工作。

  子公司桑顿新能源三期投产后,8月份三元电池的装机量已经排进前十?

  启迪桑德(000826):随着锂电三期项目的投产,桑顿新能源已经具备年产9GWh的产能规模。

  问:请问公司子公司桑顿新能源三期投产后,8月份三元电池的装机量已经排进前十,请问是否属实?

  答:前期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锂电池工厂投产暨260wh/kg三元软包电芯的量产,随着锂电三期项目的投产,桑顿新能源已经具备年产9GWh的产能规模。

  新和成VA工厂检修时间或延长?

  新和成(002001):检修时间根据生产任务和设备运行情况而定。

  问:7月中旬起新和成VA工厂计划停产检修10周,市场消息称检修时间或延长,请问这个延长是否属实?如传闻属实公司是否涉嫌没有及时公告呢?

  答:正常情况下,公司生产线每年都会安排年度检修,检修时间根据生产任务和设备运行情况而定。

  全资子公司深圳兴飞计划成立5G产品预研团队,积极参与5G终端方案的开发,还计划联合三方在5G应用场景方面积极投入?

  实达集团(600734):上述情况属实。

  问:网传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兴飞计划成立5G产品预研团队,积极参与5G终端方案的开发,还计划联合三方在5G应用场景方面积极投入。请问是否属实?

  答:上述情况属实。

  实达集团在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了一个国际贸易公司,从事进出口产品和技术服务?

  实达集团(600734):以上信息不属实。

  问:网传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了一个国际贸易公司,从事进出口产品和技术服务,请问是否属实?

  答:以上信息不属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