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医惠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

时间:2018-10-08 13:50: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10月8日讯  越来越多大型企业加入到物联网生态链中。近日有传思创医惠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看看企业如何回应。

  思创医惠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

  思创医惠(300078):2018年9月19日经英特尔美国总部最后的电话评审,公司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

  问:有报道称,公司刚刚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时尚零售领域加深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打造Intel-Iot MRS(market ready solutions),推动零售行业供应链管理。请问是否属实?

  答:2018年9月19日经英特尔美国总部最后的电话评审,公司正式成为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时尚零售领域加深合作,资源互补,推动零售行业供应链管理。

  建科院深圳团队对接雄安新区的绿色建筑领域工作?

  建科院(300675):相关报告属实。

  问:根据雄安管委会官方微信号雄安发布9月25日消息,雄安新区成立第2天,公司即进驻雄安,且公司承担深圳团队对接雄安新区的绿色建筑领域工作,请问是否属实?公司目前具体推进内容包括哪些?

  答:相关报告属实。公司在雄安的几个分子公司的建设和运作都在有序正常展开,如:雄安绿研检验公司已完成实验室建设并获得检测资质,开展相关检测服务;雄安玖壹开展了“伊实践"系列的绿色改造、绿色社会实践和宣传活动;雄安绿研智库开始承担相关绿色课题研究和相关绿色主题活动。同时公司在雄安新区投入了较多力量进行了雄安区绿色发展基础研究,也在上周雄安新区举办的“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上进行了成果的交流。并且在近期深圳市党政代表团考察雄安新区期间,公司在雄安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受到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的认可与肯定,二地媒体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报道,敬请查阅深圳特区报(9月27日)、深圳卫视(9月26日)“雄安发布”(9月27日)等媒体专题报道。

  目前市场传闻维生素b2最高达到3000一公斤?

  广济药业(000952):目前医药级原料药销售价格在2000-2500元/公斤。

  问:维生素b2目前一公斤市场价多少,去年也就四五百一公斤,目前市场传闻最高达到3000一公斤,是否属实,目前公司维生素b2多少钱一公斤有没有2000一公斤,公司今年产量会有多少?

  答: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核黄素,包含饲料级、食品级、医药级三类产品,其中:目前医药级原料药销售价格在2000-2500元/公斤。

  南京华讯方舟联合承接的航天“十三五”预先研究项目“X00X技术”日前已通过中期验收;其研制的天通卫星动中通天线(通装)通过了陆军鉴定,进入批量试产阶段?

  华讯方舟(000687):此信息属实。

  问:请问“9月25日,南京华讯方舟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信息,公司与航天科技八院联合承接的航天“十三五”预先研究项目“X00X技术”日前已通过中期验收;公司研制的天通卫星动中通天线(通装)通过了陆军鉴定,进入批量试产阶段”消息是否属实?

  答:此信息属实。

  青海电池10投产,交车难题很快会解决?

  比亚迪(002594):属实。

  问:近期贵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在媒体采访中提到青海电池10投产,交车难题很快会解决,是否属实?

  答:属实。

  比亚迪利用广汽比亚迪虚报收入,增加利润?

  比亚迪(002594):相关交易均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不存在所谓调节。

  问:请问新浪财经发布的文章,指出比亚迪利用广汽比亚迪虚报收入,增加利润一事是否属实?公司公关部没注意到吗?为什么不驳斥?

  答:相关交易均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不存在所谓调节。

  万邦德铝产品被销往雄安地区并助力于当地建设?

  万邦德(002082):截止目前,公司暂未有直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项目的情形。

  问:据悉贵司铝产品被销往雄安地区并助力于当地建设请问是否属实?如是请问贵司对雄安建设参与度如何?

  答:截止目前,公司暂未有直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项目的情形。

  科大讯飞中标金寨县、凤阳县、庐阳区等几个地方卫计委的智医助理指点系统的项目?

  科大讯飞(002230):以上中标信息属实。

  问:我在招标网上看到贵公司已经中标金寨县、凤阳县、庐阳区等几个地方卫计委的智医助理指点系统的项目,请问以上是否属实?还有就是目前医疗赛道贵公司进度如何?全国正在医院服务的晓医一共有多少台?

  答:以上中标信息属实。当前,智慧医疗领域整体尚处于产业发展初期,公司会有序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深入应用,将在公司年报、半年报中披露进展情况。

  银座股份供应商几个月没结算货款?

  银座股份(600858):公司统筹考虑企业发展情况和供应商利益,正在有序进行货款结算。

  问:贵公司供应商几个月没结算货款,是否属实?贵公司资金链有问题吗?请及时公告!

  答: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建良好的零供关系,在供应商货款结算方面,公司统筹考虑企业发展情况和供应商利益,正在有序进行货款结算。公司作为零售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一直努力提升自身发展质量,各项业务开展顺利且即将迎来销售旺季,现金流比较充沛。

  银漫矿业预计2018年的锡精矿产量为7000吨?

  兴业矿业(000426):2018年公司预计生产锡金属7500吨。

  问:据上海有色网报道:“银漫矿业预计2018年的锡精矿产量为7000吨,其去年的产量为3000多吨。”请问是否属实?银漫矿业产能稳定以后年产锡精矿产量是多少?另外公司称乾金达矿业探矿工作预计将有重大突破,请问具体成果编录进度如何?

  答:根据生产计划,2018年公司预计生产锡金属7500吨;截至目前,乾金达矿业探矿工作暂无最新进展。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