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考察安徽铜陵工厂化小龙虾项目?

时间:2018-09-25 13:50:16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9月25日讯  近几年来,随着小龙虾越来越受食客欢迎,与小龙虾相关的投资项目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投资者了解到国联水产前往安徽铜陵进行工厂化小龙虾项目投资考察,企业对此给出了明确回应。

  国联水产近期前往安徽铜陵进行工厂化小龙虾项目投资考察?

  国联水产(300094):目前有在做小龙虾产地相关考察工作,并寻找合适投资机会,目前公司主要侧重于加工环节。

  问:了解到贵公司近期前往安徽铜陵进行工厂化小龙虾项目投资考察,是否属实?目前公司是否有明确的关于工厂化小龙虾养殖项目的扩产计划和时间表?

  答:近年来小龙虾消费市场需求旺盛,与公司业务有较高的协同性。公司目前有在做小龙虾产地相关考察工作,并寻找合适投资机会,目前公司主要侧重于加工环节。

  长盈精密智能音箱金属结构件市场份额占50%?

  长盈精密(300115):半年报暂未将智能音响单列统计。

  问:近期有报道称,贵司智能音箱金属结构件市场份额占50%,请问是否属实?上半年智能音箱金属结构件收入,占总营收比重是多少?

  答:公司智能音箱金属结构件已经供给北美和国内主要大品牌,半年报暂未将智能音响单列统计。

  佛山力推中广核集团接手南风股份控股权解决地方金融风险?

  南风股份(300004):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通知。

  问:有投资者在网络里说据说佛山力推中广核集团接手南风股份控股权解决地方金融风险,请问是否属实?

  答: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通知。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留意公司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百度与北京千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千方科技将成为百度Apollo的合作伙伴?

  千方科技(002373):情况属实。

  问:媒体报道,9月20日,百度与北京千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千方科技将成为百度Apollo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车路协同。请问以上情况是否属实?公司是否将公告详细说明这次合作?

  答:情况属实。

  维生素D3产品大幅降价?

  花园生物(300401):消息不实。

  问:今天9月20日,网上传言维生素D3产品大幅降价,消息一出,股价于14.00开始跳水至跌停。请问该消息是否属实??

  答:维生素D3产品大幅降价消息不实。请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

  麦达数字子公司实益达工业有限公司对国际知名芯片商有供货?

  麦达数字(002137):实益达工业已成为ASMPT工控部分电子部件制造的重要供应商。

  问:网传公司子公司实益达工业有限公司对芯片领域有深入研究,并且与国际知名芯片商有供货,请问是否属实?

  答:子公司实益达工业于2014年初与跨国芯片制造商的设备供应商ASMPT中国智造中心达成紧密业务合作,今年上半年实益达工业来自ASMPT的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159.45%,实益达工业已成为ASMPT工控部分电子部件制造的重要供应商。

  北京君正与“平头哥半导体”有合作?

  北京君正(300223):目前没有合作。

  问:有传闻说,贵司与“平头哥半导体”有合作,请问是否属实?

  答:目前没有合作。

  阿里巴巴准备投资鼎信通讯?

  鼎信通讯(603421):不传谣,不信谣!以公司的公告为准!

  问:公司是电力载波模块龙头企业,A股上市第一股。有传闻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准备投资贵公司,是否属实?

  答:不传谣,不信谣!以公司的公告为准!

  人民网中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媒体及网络舆情管理服务项目?

  人民网(603000):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中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媒体及网络舆情管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486万元。

  问:贵公司中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媒体及网络舆情管理服务项目是否属实?

  答: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中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媒体及网络舆情管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486万元。

  白云机场扩建三期工程?

  白云机场(600004):目前相关项目法人主体、投资额等尚未获得政府部门批文。

  问:最近有新闻报道,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最新披露,该机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4条欧美航线。目前,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经启动,包含多条跑道和T3航站楼等,规划总投资超过500亿元。请问董秘这个三期扩建工程是否属实?如属实500亿投资额中白云机场上市公司大概需要投多少钱?

  答:白云机场规划三期工程包含四、五跑道及T3等项目,目前相关项目法人主体、投资额等尚未获得政府部门批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