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在线和乐创、万达合作?

时间:2018-06-25 11:18:00
中国投资者关系网

   6月25日讯  同行业公司的强强联手备受关注。近日有投资者听闻中文在线和乐创、万达有合作,来看企业披露的详细情况。

  中文在线和乐创、万达合作?

  中文在线(300364):属实。公司与行业内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合力打造超级IP。与快手的合作目前正在正常推进中。

  问:公司和乐创、万达的合作是真的吗?公司自己成立了影业公司,和业内合作的战略目的是什么?如果决定成立合资公司为什么不公告呢?公司和快手的合作什么时候能有具体的动作?

  答:公司和乐创、万达的合作是真的。中文在线是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提供商之一,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超400万种,储备了丰富的IP资源。目前,IP已成为行业竞争抢占的关键,只有好的IP才能够吸引更多合作伙伴进行IP的全产业开发,才有更好的谈判能力,才能够打穿更多的行业壁垒,实现互联网时代创意的跨界整合,形成IP共振。公司与行业内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合力打造超级IP。上述两项合作并未达到披露的标准。关于与快手的合作目前正在正常推进中,具体合作事项明确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

  深康佳收购山东国金新能源汽车?

  深康佳A(000016):截止目前,本公司并未投资山东国金。

  问:康佳收购山东国金新能源汽车情况属实吗?

  答:截止目前,本公司并未投资山东国金。

  小米实际控制人雷军控制的企业参股万魔声学?

  共达电声(002655):属实。

  问:请问小米实际控制人雷军先生控制的企业参股万魔声学是否属实?

  答:您所说信息属实,但该企业是间接持有万魔声学股份,由于间接持股,实际占有万魔声学股票份额较小,且并不参与万魔声学经营管理与决策。

  动力源董事长总裁何振亚先生2017年9月率队与宁德时代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动力源(600405):属实。

  问:贵公司董事长总裁何振亚先生2017年9月率队与宁德时代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多领域深度合作。请问以上事项属实吗?这对公司有何积极影响?

  答:我公司与宁德时代于2017年9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提供互惠的产品和服务,深度展开产品与技术合作,加强市场合作与品牌推广,加强技术创新、示范项目合作,共同引导行业政策,建立和不断完善交流合作常态机制。

  广汇御园一期不对外销售,只用作员工用房?

  广汇物流(600603):广汇御园一期预售许可正在办理中,员工配套住宅价格也将按照当地政府的政策规定,结合市场价格销售配套住宅,不会损害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问:新闻报道贵公司广汇御园一期不对外销售,只用作员工用房。请问该情况是否属实?如属实请问员工用房的购买价格是否为市场价,在公司股价跌跌不休,还大搞员工福利,是不是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答:广汇御园一期预售许可正在办理中,员工配套住宅价格也将按照当地政府的政策规定,结合市场价格销售配套住宅,不会损害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广汽丰田4月末时将2018年销量目标由50万台上调至55万台?

  广汽集团(601238):广汽丰田5月销量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50%,1-5月累计销售20万台,同比增长14%。

  问:有媒体提到,广汽丰田4月末时将2018年销量目标由50万台上调至55万台,是否属实?

  答:广汽丰田5月销量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50%,1-5月累计销售20万台,同比增长14%,随着更多TNGA产品家族的逐渐导入,广汽丰田产品力将会更强。

  “蔚来汽车”是广汽集团代理生产?

  广汽集团(601238):与蔚来汽车合资成立的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暂时还未开展业务。

  问:网上流传中国目前最热的电动车“蔚来汽车”是贵司代理生产的,请问是否属实?

  答:目前公司已与蔚来汽车合资成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合资公司暂时还未开展业务。

  新能能源20万吨稳定轻烃项目预计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

  新奥股份(600803):20万吨稳定轻烃项目甲醇主装置预计6月底实现化工投料开车。

  问:鄂尔多斯新闻网2018-05-24《活力蓬勃!看新旧动能转换的达拉特实践!》报道,新能能源20万吨稳定轻烃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新奥新能能源公司通过自组团队,成立了16个自驱小组,大家的奇思妙想,酝酿出的创新成果达到了100多件,项目的建设进度比原计划提高了10%以上。现已基本完成设备组装、单车试车和联动试车,预计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请问报道是否属实?

  答:20万吨稳定轻烃项目是公司重点投资建设项目,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成立专项项目团队负责投资、建设和项目管理等工作,项目建设和创新成果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万吨稳定轻烃项目甲醇主装置已于5月完成冷态试车及化工投料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并进行投料前条件确认评估,已具备化工投料开车条件。但气体供应方由于装置原因未能及时供应合格氧气、氮气,预计6月底甲醇主装置实现化工投料开车。

  华海药业2018年一季度出口的原料药平均提价10%-20%?

  华海药业(600521):今年以来,公司部分原料药产品存在提价的情形。

  问:最近看到某券商在贵公司的调研报告,其中提到公司2018年一季度出口的原料药平均提价10%-20%,请问该情况是否属实(希望公司能够诚实对待我们这些无法亲自调研的小股东,从正面回答上述问题)。

  答:今年以来,公司部分原料药产品存在提价的情形,后续您可以关注公司2018年半年报的相关内容。

  云铝昭通新项目第一期将7月1日竣工投产?

  云铝股份(000807):鲁甸6.5级地震灾后重建70万吨/年水电铝项目一期35万吨/年工程项目在按项目计划积极推进中。

  问:云铝昭通新项目第一期将7月1日竣工投产!请问董秘,是真的吗?产能有多少

  答:鲁甸6.5级地震灾后重建70万吨/年水电铝项目一期35万吨/年工程项目在按项目计划积极推进中,如有积极进展,公司将及时披露。

精彩推荐